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清水秀

水接天涯天接水,山连海角海连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你善待博客,礼貌用语。(原创)  

2012-05-14 15:33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随着社会的进步,百姓之家已经进入了网络时代。只要打开电脑,你想要的知识和信息尽收睛底,想要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,也尽在文字之中展现。

       博客,是心灵的家园,在这里可以放飞自己的思绪,释放心中的情感。每当欣赏着朋友优秀的作品,那都是一种美好的精神享受。在博客,不论是何种体裁的文章诗句,还是精美的照片,都能让人感受到博主为人处世的品德和修养。但,有些人为了满足虚荣心,追求点击量,不惜以性诱人。看着那些不堪入目的图片和文字,我想,要是给正在发育成长的孩子们看见,不知会对他(她)们的心灵有何影响?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意志,更不知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!

       博客,是一条林荫小道,也是一方净土,在这里播下健康的文字,就会收获真诚的友谊。茶余饭后,品读博客,已成了人们休闲的一种乐趣。每当看到风趣幽默,生动活泼的文章,让人不禁拍手称快。每当看着风景如画的照片,意境优雅的诗词,更是让人过目难忘,回味无穷。然而,看到一些恶意中伤的点评,俗不可耐的语言,让人心生不快,大倒胃口。俗话说:良言一句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!虽是简单的几句点评,但在文字的背后,也能看得出一个人的修养。

        观文品字知人性,常言道:文如其人,人如其文。为了自己的尊严,更是为了给孩子们做个榜样,予以潜移默化的功效,请你善待博客,礼貌用语。

2012年5月14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9)| 评论(1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