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清水秀

水接天涯天接水,山连海角海连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言两语——闲聊点评(原创)  

2014-05-18 14:19:29|  分类: 三言两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博客里有很多有优秀的原创文章,其积极向上的内容和流畅的文笔,让人读后回味无穷,不仅给读者美好的精神享受,也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效果。

 在阅读文章的同时,看人家的点评也是一种乐趣,有的恰如其分,入木三分,有的风趣幽默,令人捧腹大笑。在点评中有善意的批评,也有真诚的鼓励。只是,有些人不管你写的是什么内容,进来看都不看就扔下一句话:“欣赏佳作,新周快乐”“拜读赞赏”、“看望,欣赏”等等,有的人还喜欢写下不知所谓的华丽词语,在我看来,这些都是有忽悠之嫌。

 风趣幽默的点评,是博客中的一朵奇葩,点评中带点“忽悠”味道未尝不可,只是适可而止,方不失礼仪。

闲聊点评(原创) - 山清水秀 - 山清水秀
 (图片来自网络)

2014年5月1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